貓劇 >> 我總算看過現場的歌劇囉

為了不辜負貓劇入場券主人的心意
我跟媽媽硬是拖著重感冒的身體前來觀賞
這是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現場歌劇
在特二區坐下來之後,心裡就感覺不妙
正前方舞台,只能從前座觀眾後腦杓的間隙,才看得到
除非自己的頭要上仰90度,不過這樣抬頭看,除了頭容易酸痛之外,大部份時間也都是看佈景及燈光居多。
本來想找服務人員理論,但是後來想想,覺得還是算了
不是嗎?歌劇嘛!主要是聽歌!
節目剛開始不久
媽媽似乎怕我看不僅,老是提醒我舞台,那些各行其是的貓
其實左右兩旁都有中文字幕介紹
反正是聽歌,舞者的姿體又看不清楚,倒是我覺得,表演的人
「好像是一群穿著衣服的猴子,在舞台學貓叫」

由於現場規定不得拍照攝影錄音,但是為了證明我看過現場歌劇,在中場休息二十分時間,我飛快的照了幾張照片!

【一】中場休息二十分


【二】座位安排很糟糕的特區,舞者的姿體表演完全看不清楚,正前方舞台,只能從前座觀眾後腦杓的間隙,才看得到


【三】由特區位置,拍向後面看台的觀眾 之一

【四】由特區位置,拍向後面看台的觀眾 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44552002 的頭像
    wu44552002

    wu44552002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