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特別的日子,著許些感恩的話

孟邗上上次(六月)回台灣時,曾特別交付我一項任務
>九月二十四日陪吳媽媽看舞台劇
地點是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城市舞台
節目名稱 / 針鋒相對
為了在特別的日子,做些特別的事情
所以我更是義不容辭
由於吳媽媽,她倆個孩子長年不在台灣
她們的媽媽,幾乎都是交給我,陪伴她
其實我個性已接近溫文儒雅
祇是照顧女人一向不是我的專長
平日的食衣住行,沒一項是我的專精
但要命的是,我們有共同的嗜好>愛鬥嘴
而且彼此修煉程度,已接近一甲子功力
我曾仔細統計過,
一年中少說有180天,我們都是針鋒相對的日子
不過,我因為過度依賴她的美食,她的洗衣機,……
所謂的鬥嘴、針鋒相對,
我都是散彈打鳥,發了就算了……

 

 

『以下謹代表壽星衷心致謝,各貴賓列名,按來禮時間排序』

謝謝佩寧、孟邗在六月十一日訂購的針鋒相對(因稿擠,擇期述文感想)
 


亭菀及永峰、毅驊搶在23日上午送來的生日禮物



佩寧在23日晚上送來精緻的國賓生日蛋糕


用心良苦的亭菀及永峰、毅驊一家,親自燉煮的豬腳


在日本的鳥毛與仁全送來明星蛋糕


李親家特別送來我愛吃的俄羅斯蛋糕


經乾女兒萱萱一催再催,趕在拍照截稿前,送來的佳豐蛋糕


何親家送來的眼部按摩器


今年生日,有特別的感覺……

 

 

秀美姑姑在9月25日補請陶扳屋牛排,有巴巴、毅驊陪吃

謝謝所有來電、賀卡祝福的朋友,一切儘在無言中……

 

 

 

 

 

 

 

PS 奇怪 ?? 感覺好像是我在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