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遲了

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那一夜,正準備閉目養神
後腦袋一陣冰冷,突然把我驚醒
猛一回頭,看到妳目瞪口呆在我後面
這才知道,不幸事情已發生了
我飛速的解開披衣,
甚至於來不及整理零亂的衣衫,
目睹地上,散落滿地的……
久久讓我不能自己


從妳驚慌失措的表情,
我知道,一切都無法挽回了
當然的,我更知道
該去的,不該留的,乾脆一刀了斷
不過,我只是不明白
妳何時有這般的身手……
刀才出屑,瞬間削下的缺口,
緊貼我的頭皮,飛快而過

 



被錯削了一刀的被害人

 

 




髮被錯削一刀的被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