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言

寫「投資理財先修班」這本書,主要靈感是來自於我的兒子,他大學唸的是企業管理,剛從紐約見識回來,同時也帶回了一些新觀念、新資訊,跟一般年輕人一樣,他對未來的工作,充滿理想,同時也擬定了許多計劃、時間表。
事實上,我一向喜歡聽聽年輕人無視天高地厚的發表高論,尤其對於充滿信心的年輕人,在時事上任何新的見解都是可取。
前不久,他從大陸東莞打電話回來,信心十足的告訴我,他目前的理財計劃,我很專心的聽他每一句話,每一個他自己的想法及分析。
我在第一時間感覺到,他的理想務實多了,這是他在大陸東莞一家知名廠商擔任儲備幹部後,二個月來最大的改變。
本身工作的「專業」,加上務實的觀念,才能計算出精準的理財方向,這也是我在商場近三十年來基本態度,經常有客戶問我,做那些行業,做什麼生意才會賺錢,通常我第一句話總是會反問他,你「要」做什麼?你「能」做什麼?如果在第一時間回答不出來,講再多也是浪費!
「投資理財先修班」這本書敘述投資理財基本概念,及個人多年來商場的實戰經驗,其中輔導各行業由衰而興、由虧轉盈的個案,希望能給予一些衝勁十足的年輕人,或期待創業的朋友,在投資理財過程中參考用。



吳振財 於2006/10/20
【著作權所有,翻印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