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好報 

奄奄一息的小黃蜂


今年的8月8日
很難得,有女兒陪我在大樓的中庭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在跟我爭風吃醋
數數在場一共有六個人
突然飛來的小黃蜂,飛快地往我頸部後左側一刺
像打針的刺痛
我順手一揮,把小黃蜂打飛了
不過倒勾的蜂針卻劃開了皮肉
由於我頸椎骨刺已酸痛了一個多月,最近正在做復健治療
嘿…
神奇似的巧合,蜂針不偏不移的竟往骨刺部位蚩下去
我因為還有不健康的心臟病,恐怕蜂針的毒液引起心悸
現場目睹的人也起了恐慌
趕緊弄了冰塊冰敷後,特別還回到家用自己的尿液擦傷口
但是仍覺得不對勁
等上了醫院回家,經過現場時
我們才發現到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小黃蜂
神奇的是
牠躺的位置,竟是我三年前站的那個位子……

那是93年11月一個清晨
大樓一位住戶從樓上摔下來
當時擔任大樓主委的我,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更不避諱親自清理現場
後來隔不久聽說她在醫院病重去世
不過冥冥之中,我一直能感受她的恩惠………
 
8月9日
第二天早晨睡醒起來
我第一個感覺是,我頸椎左側的酸痛完全消失了………… 


當時的蚩傷


第二天早晨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