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到了

中秋節到了,公司發了一箱牛奶和一袋泰國香米。女同事力氣小,搬不動叫我幫她送回家去
到了她家樓下,她對我說:「你在樓下等等我,我上去看看,如果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如果他不在,那就麻煩你幫我搬上去吧。」我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同事站在她家的陽台上朝下叫:「你上來吧!」因為她在五樓,我剛開始沒聽到,沒有反應。於是她大聲叫道:「喂!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吧!」
此話一出,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台上來看。我在眾目睽睽下,上樓也不是、走也不是。她以為我沒聽清楚,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有沒有聽到?我老公不在家,快上來!」

神手

有位老太太走進一家燒臘店,指名要北平烤鴨。第一次,伙計送上來一燒鴨,老太太挽起袖子,往鴨子屁股一伸說道:不對,這是南京板鴨
第二次,伙計又換了一隻,老太太又往鴨子屁股一叉說道:不對,這是廣東燒鴨!
第三次,老太太同樣往鴨屁股一戳,終於老太太滿意地說:這就對了!
一旁的伙計佩服地說不出話來,久久才靦腆地對老太太說:我從小就是個孤兒,一直不知道家鄉或出生地在哪裡,可不可以勞您的貴手幫忙叉一下?!…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