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家了

跟隨我多年的收藏古玩
終於換新家了
為了,明顯這些老朋友的不凡氣質
新的收藏櫃,特地全部選用柚木材質
由於柚木色澤調接近原木色,與我原先家中裝飾色調稍有差異
一向阿殺力的我,索性連同工作桌(餐桌椅)都換成柚木
其實,我主要想法是……
藉著收藏古玩移換新居時,將所有的收藏品重新歸納整理
一直以來,我算是個很不稱職的收藏者
基本上,收藏奇石、古玩,就是要有閒
再來就是有空(空曠的空)
就如我那些長期被包裹在錦盒的老古玩、雞血石
被我疏遠的,像是個失智的老人
雖然新居較為舒適,不過空間還是有限
幸好,這些老東西很好溝通
大家說好了,以後輪流出來透透氣………

柚木收藏櫃

調整大小01.JPG

工作桌兼餐桌
調整大小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