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請讓我再年輕五年! 


去年的六月,我曾有過許多的憂傷 

當時,一向笑容可掬的楊醫師,面有難色告訴我

我的心臟已形成病變,沒有特效藥,如能維持不惡化,尚有一些時日!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死訊, 

我內心像烏雲翻滾,思想遁失萬念俱灰 

幸好,沉著穩重的性格,迅速的將心情沈甸下來 

我頑強的告訴自己, 

不能讓人們看到,躺在病床憔悴不堪的自己…… 



過去的一年來 

每天不斷地跟自己的體能奮戰 

頂著先天肺活量不足,艱苦的調整鍛練 

期間,心臟偶而發作,難免引起心悸、心肌的悶、壓、酸痛

從慢走到乒乓球桌打球

從剛開始20分鐘運動量,到40分鐘…… 

到了現在,連續90分鐘運動後,感覺體力泊泊未止…… 



身體的進展狀況,連醫生都非常訝異! 

其實,這一年來的運動量,幾乎是我三十年的總量 

我深知克制憂鬱,開放心情是唯一選項 

抖擻起精神把悲觀丟開後, 

我很珍惜認真地過著每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尤其,自己也漸漸體會出生命的困惑 

活著, 不要空虛靈魂 

若僅為軀殼生存,祇是一場空白! 」



每天持續的訓練體能從慢步到乒乓球運動,不再臉色慘白


從剛開始20分鐘運動量,到40分鐘…… 


連續激烈打90分鐘球後,面紅耳赤體力仍可應付 



特別謝謝所有關心我健康狀況的親朋好友

告訴妳們,我活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