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 女兒的貼心
 記得那晚是妳訂婚的前三天
深夜一點多,我已經睡著了
尤其剛服下安眠藥沒多久
突然的電話鈴聲,把全家人都吵醒來
電話的另一端傳來阿伯車禍的消息
我、媽媽、妳三人,唯有當機立斷
馬上開車上路,直往木柵區萬芳醫院急診室
顯然是安眠藥的藥性未退
我拼命用力的張開眼睛,但是精神恍仍然無法集中
心理難免著急,半夜道路又不太熟
旁邊坐的卻是一臉茫然的媽媽
當時我正在想,是否改換搭計程車
或是……. 
其實也來不及想…………..
 頓時,從車子後座遞來了一杯熱茶
那是我這輩子最熟悉的小手
也顧不得這從那兒弄來的茶葉
就像平常的默契一樣,喝了幾杯也沒說謝謝
女兒的貼心,卻讓我完全振奮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