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手子辰

通常每次妳來的時候
感應都會先來敲門
就如妳的名字般地
子時來臨,辰時離去
我們的默契也有八年了

今晚,妳明顯早到了些
提早的讓我不知所措
而且下手力道加重
害得我心跳急遽的下降
血壓計一次一次的測量
不變的血壓,卻有一次比一次下降的心跳
從70降到50,一旁的媽媽茫然若失的表情

耶~~子辰,請照約定來 
妳千萬不要嚇著了她
這膽小的女人,習慣依賴我了
她從來沒有看過我脆弱的時候
妳這樣折騰了我一個晚上
其實到了半夜三點多
我索性不理會妳的糾纏,乾脆睡著了

只是,早上醒來時,才發現到
身上胸口部位,摀著一隻小手
我順著手臂看過去
看到的是
臉色鐵青的媽媽
一臉擦拭未乾的淚痕
她似乎才剛閤上眼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