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心的……入圍的名單

最近特別有口福
努力品嚐了,親朋好友陸續送來的八珍玉食
一向挑剔的我,對美食的挑揀功力,火候已足夠行家
雖然是免費饗食
但按慣例,我還是要給個排行、評分
依進食順序,這一季,分別有……
「榮華」蛋卷   貢養人>李親家
「李鴿」鳳梨酥   貢養人>葉守律
「長興」白豆沙餅   貢養人>廖成章
「明星」俄羅斯軟糖   貢養人>妞妞
「明星」巧克力餅   貢養人>明星親家老板娘
「黃湘怡」的櫻桃巧克力蛋糕   貢養人>女兒鳥毛
「忠孝東路」漳州蛋黃肉包   貢養人>妞妞
「吳寶春」的米釀荔香麵包   貢養人>妞妞
「方家」養生何首烏芝軟糖   貢養人>女兒鳥毛
「日出,叫太陽起床」的太陽餅   貢養人>永豐  婷菀  毅驊 
…………

這些美食,從面審、口試到最後公布入圍
我歷經長達兩週的陣痛期
在宣佈排行榜之前,我不得不承認,我確實壓力很大
我擔心未獲提名入圍的貢養人……
會不會因此不爽?反臉?
會不會因此而消極,拒絕再提供貢養品?
會不會因此………?

基於被貢養的被貢養精神,及國家社會責任
在或許會造成十分動盪不安、紛擾不已的時刻
為善盡食客的本份
我選擇了,宣佈入圍的名單……(依姓氏筆劃排名順序)
「日出,叫太陽起床」的太陽餅
「吳寶春」的米釀荔香麵包
「黃湘怡」的櫻桃巧克力蛋糕

「日出,叫太陽起床」的太陽餅,有「初夜酥醒」的甜香IMG_4308.JPG

「吳寶春」的米釀荔香麵包,有「荔枝吐絲」的嚼勁IMG_4216.JPG

「黃湘怡」的櫻桃巧克力蛋糕,有「心甘情願」的衝動DSC_0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