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2005年第十三次個展「綠色大地」油畫展以後,這些年來我已淡出畫界了
關於「後立體派」畫會,甚至更早.......
2001年卸下第一屆祕書長後,我就不再參與畫會任何會務
當年畫會理事會,通過敦聘我為永久祕書長
我知道這是「後立體派」畫會對我特別的禮遇
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後來接任祕書長的譚國智(文化大學美術系講師),是道地的文化大學体系,事後證實能力不差
不管畫界多少傳言,我始終樂見「後立體派」畫會持續興旺,畫風清楚........

 

附2000年「給歷史一個見證」文章(當時各報章雜誌及會員守冊的登文)照片中左起譚國智    潘蓬彬  吳振財    許坤城   翁美娥   陳秋玉    江淑貞   尹之維img764.jpg


你們要的祕書長聘書影本(記得!訪談內容,不得超出我以上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