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貪婪的商家

為了做好今年長途自助旅遊規劃
我的第一站,就從兩天一宿花蓮自由行開始
交通工具 / 火車太魯閣號、八人座旅行車(附司機,在花蓮當地租借)
住宿 / 美琪大飯店
食 / 玩到那,吃到那,(以花蓮當地名產為主)
費用 / 結算後,大人一人約3900元(含門票,計程車)

我在出發前一個月,確實做了一些功課
為求完美,
在食、衣、住、行方面,我特別留意網路上網友的意見
不過,兩天下來,真的感觸到,百聞不如一見
例如公正街的公正包子,離譜啊!
排隊排的很誇張,現場最起碼有百名食客排隊等待
我們好奇跟著排了三四十分鐘
是買到了,而且買了二十個,
可是吃起來,只感覺到,包子很燙,皮很厚,它是肉包子
「吃」,只是個人的口味嗜好不同,尚可辯解!
最不可思議的是「住」,
在花蓮,我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
位於中正路溝仔尾夜市旁的美琪大飯店
我特別是透過關係,在一個月前,就下訂該飯店最大、最豪華的房間
這要價5000元的房間,一開燈,一屋「古色古香」
迎面而來的蚊子,隨意一拍,隻隻見血
浴室是五十年代的馬賽克浴缸、地板,年久污濁的磁磚像抹了一層灰
馬桶幾乎已喪失功能,費力的沖它三、四次,還會有漂流物
毛巾浴巾更不用提了,找了服務生,她們說用紙巾比較環保……
號稱自助式的早餐,差點讓人昏倒
是自助沒錯!幾樣清粥小菜,肉燥白飯饅頭,加上清淡的薄來咖啡
本來想找店老板理論,後來又想想,他們也沒錯耶
三十多年的老店,
只是房間沒冰箱,房間老舊一些,衛生差一點,清粥小菜少一點而已
只是一樓的電動玩具店,二樓卡拉OK店,開放外包經營,沒詳加說明
何況,房間部,從三樓到十樓,應該礙不到
而且.....,
誰叫你主動上門來…


公正街的公正包子,排隊排的很誇張
43-公正包子.JPG 

44-少說有100名食客排隊.JPG 

真的好吃嗎?

47-真的好吃嗎?.JPG

謝謝花蓮女婿黃智獻夫婦熱情的設宴款待

41-黃智獻夫婦晚宴.JPG

春節花蓮自由行詳細照片在部落格相簿> 28日花蓮東海岸  29日花蓮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