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啦!馬桶

今天是鑑賞期的最後一天
幾天以來,
我的菊花座,總算享盡了榮華富貴
以前那冰冷的馬桶座,老是讓直腸冷颼難處
坐了大半天,常常弄不出什麼「花樣」來
被冰冷的馬桶留下圓環的凍痕,倒是常有的事
由於先前在日本有過被水柱迎面痛擊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決心不惜背水一戰
身上特別加護防水裝備(除了雨衣)
手不離身的水薸,甚至還可阻擋突發的水柱………
不過,顯然這些都是多慮的
因為,後來我想了想,
應該讓一向勞苦功高的媽媽先用………


其實,這個「免治沖洗馬桶座」是孟邗的精心安排
也是我2008年接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不同心情的是,這次我沒有因為他亂花錢而心疼
不是嗎,年薪都破百了,我幹嘛客氣!
所以說,
謝啦!馬桶,孟邗

2008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免治沖洗馬桶座」
IMG_0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