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這一天的周美青

根據媒體報導:

設計師打85分「髮型差了點,髮型、鞋子較不搭」


其實批評別人的老婆是很不禮貌的

莫名其妙的520這一天

對我這般早已俗事不管的人

竟是個惶恐不安的日子

幾乎認識我的人,第一句話就是:

「第一夫人周美青今天的打扮怎麼樣?」

誠如吳太太說的:

「我一向好色過人,自為美學主義死硬派,應有引經據典的見解」

想一想,這樣的說詞不無道理

不過,

因為是第一夫人,我必須深思熟慮…… 

以下我綜合了當天周美青的各式穿著打扮:

圖1 根據媒體報導:第一夫人儉樸變裝,髮型、鞋子較不搭,時尚界哀怨。
 

圖2 周美青深藍套裝


圖3 根據媒體報導:周美青出席高雄國宴,周美青化淡妝搭及膝裙 驚艷!


圖4 髮型差了點,笑容僵硬了些


圖5 典型的媒體馬屁文化
    周美青儉樸變裝
    變髮「鮑伯頭」俐落外,多了時尚



這幾張圖片讓我思想多了遲鈍

不是嗎?

殷琪、希拉蕊她們不也是女人嗎?

幹嘛!我們的第一夫人周美青

被耍弄的像男扮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4455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